跳到主要內容區

[徵才] 直感建築|黃鈺珊建築師事務所 徵建築設計師

代Po  直感建築|黃鈺珊建築師事務所 徵建築設計師 

自2019/10創辦以來一直以studio模式進行建築創作,我們的案子目前多為MP規劃、住宅、店舖建築、商業空間等結合景觀室內整體規劃,以整合建築為公司導向。 我們著重在設計概念發想、設計定位,前期設計仍保留以實體模型及手繪草圖的方式進行初步發展,探討設計的本質是我們溝通設計的重要工作模式,誠摯邀請相同理念的夥伴加入創作!

需求方向 建築相關科系畢業,也歡迎應屆畢業生

熟練AutoCAD, Illustrator, Photoshop, Office及3D建模軟體 (SketchUp/Rhino不拘)

公司地點:桃園

希望你樂於溝通、重視團隊、善良 不討厭狗(公司固定會出現一隻中型米克斯犬) 

想暸解更多關於我們及作品 請參考官網 infeelarchitects.com

有興趣應徵者請將履歷及作品集(PDF格式/小於10MB) 寄至 infeelarchitects@gmail.com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