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09-23 因應新冠肺炎COVID-19疫情施打疫苗之學生請假程序說明

110-1學期【因應新冠肺炎COVID-19疫情施打疫苗之學生請假程序說明】

一、 因應新冠肺炎COVID-19疫情,本校學生前往接種疫苗,因接種後發生身體不適反應而無法到課之情形,得申請疫苗接種假(不可抗力假)。

二、 施打新冠肺炎疫苗請假原則:自接種之日,視個人身體反應狀況予以請假1日(含接種當日),後續若身體不適情形仍未舒緩,得續以申請1日,至多3日(含接種日),疫苗接種假不列入缺課紀錄,超過可請疫苗接種假期限後,如因不適症狀就醫及休養期間,可請一般病假。

三、 申請疫苗接種假,檢具疫苗接種紀錄卡即可,無需就診或其他證明,檢附相關證明文件時,請將電子文件或數位影像檔上傳,完成請假程序後,請再登入請假系統,確認請假紀錄。

四、 【學生請假程序】:學生入口→學生請假系統→學生請假申請→日期→請假別(不可抗力假 )→附件(疫苗接種紀錄卡)→內容原因(請敘明因新冠疫苗接種請假第X日)→送出。

五、 如於「學生請假系統」請假有困難者,可來電洽詢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037-381221施小姐,以協助完成請假事宜。

https://stua02.nuu.edu.tw/p/406-1034-35446,r833.php
瀏覽數: